close
噢!最近很多事情耶~~~我要惱羞了!

待辦事項積的比我沒洗的衣服還要多,為什麼淡水連一間自助洗衣店都沒有?我不要這麼冷的日子還要晾衣服!真的冷到會麻耶~~~我要哭了...

然後還有一個粗心的傻瓜不帶安全帽結果讓自己受傷了,而且傷的還不輕!麻煩你快點醒來噢!我們的聖誕派對和跨年都需要你耶~~!快點好起來,我要在你腿上簽名。然後把剩下的韓劇快點燒給我。這麼多事情要做你還好意思躺在醫院嗎?快點好起來知道嗎!我在這自言自語個什麼勁......

累了...

懶的打完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