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大家覺得傻大姐的定義是什麼,不過像我這麼酷的人也可以是傻大姐就很奇妙了吧!沒錯...從小到大我的乳名前面都要冠上"白癡""智障"之類傷人的形容詞。不過那當然是犯賤的堂哥們才會這樣叫!至於我親愛的爺爺奶奶姑姑們就通稱我傻大姐了...XD不過那時候日劇玷汙了我幼小心靈,所以我以為傻傻呆呆的樣子就是受歡迎的代表!!!哈哈哈,我真的覺得我是智障了...囧rz

小時後的事等我有空想到再說,我要先說我這一番波折的大學之路。

首先剛升上高三時,我就突然認識我生命中的男人然後私奔了...翹課翹很兇!不過就是非常奇妙的畢業而且還拿到畢業證書,祇不過這半年來過的顛沛流離家徒四壁而已...有一次跟軒兩個人身上只剩下一塊,然後好心的交際夫妻就請我們吃飯XD

再來就是學測的時候非常倒楣的在預備鈴響後發現自己的准考證不見了!!!然後就著急的跟阿華說,動員了一批人馬,才在下課前十分鐘把准考證重辦好送到教室。不過就在我考完正要外出買午餐打開雨傘的同時,我的准考證緩緩的落下...我非常想一頭撞死,因為我的准考證被我自己丟在雨傘裡。後來當然是被調侃調侃在調侃...沒錯!我就是那個把准考證丟在雨傘又忘記的傢伙XD

然後是指考的時候,因為找不到公車所以踩著五公分左右的高跟鞋從新埔走到海山囧rz整個非常的勇敢是吧!哈哈哈...因為我以為走一走就可以看到公車,公車是有看到沒錯,不過那時我已經距離海山只有200公尺而了吧!現在覺得我真的是智障到沒救了...

最後是暑假的時候,開開心心的回嘉義的第三天發現自己非常智障的把重要的簡章回收了,都怪我太少去學校...學期末時囂張的把所有書都丟光光XD哈哈哈!所以開心的嘉義之旅就在第三天早上結束...而且去的那兩天剛好颱風根本就沒出去逛街!糙!你們說我冤不冤~~~~~笨不笨~~~~~蠢不蠢~~~~~~~~~~?!!!

在這我要感謝那個提醒我有繳費這回事的恩人,如果不是他,我現在還在嘉義做我的春秋大夢...

那個人就是葛屁葛大師,關於他為什麼叫葛屁的原因我覺得很好笑,有時間再跟你們說!為了表示感謝,我要放一張他的照片!這是他認為他最帥的一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